close
有好多喃喃想要喃喃,總覺得應該要記錄些什麼,但是偏偏有很多的『沒時間』,導致到現在一篇文章也沒生出來。好吧,就用這種不負責任的方式來隨便記錄些什麼吧!


  • 今天終於趕完了一份政府標案,從快遞手中把標案拿走的當下,心中彷彿放下一顆大石頭。五點半就要截止,三點多快四點才把東西送走,真是緊張又刺激。

  • 為了這份標案,我的假日美好光陰都奉獻在工作上了,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的宜蘭遊記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

  • 喔,明天還有一份政府標案要提案,這年頭生意不好做,到處都在接標案啊!!XD

  • 楊辰辰會從躺變坐了,真的好腰力!

  • 很想打皂,不過材料一直都沒買怎麼打@@

  • 想買楊辰辰的書,但是一直都還沒買

  • 好多事情都只是想做但還沒做,真是太懶散了!

  • 楊老爺這週日要飛去上海出差了,不過下下星期六就回來了。這回去兩週,還好!

  • 我這次絕對不可能再飛去上海了…

  • 我居然一點都沒有捨不得楊老爺飛去上海,我知道我變了。

  • 好像小孩生了之後,一點生活情趣與浪漫也都不見了。

  • 楊辰辰在喃喃自語的時候會叫爸爸和媽媽,爹娘聽的很樂呢!

  • 楊辰辰真的很會爬

  • 週日回婆家時,楊辰辰在床上跟爺爺奶奶玩,把爺爺奶奶逗的可高興了呢!

  • 婆婆說,只要辰辰對她笑,她的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