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滿6M的活動很多,最後一個打算來做腳模。

查號台同事秋小月&林小欣送給我這個玩具,一直在想到底該何時來搞一下。心想六個月應該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那麼就來做一下腳模吧!


其實這玩具並不複雜,裡面的道具如下,大包的是模型粉、小包的是石膏粉。簡單來說,把模型粉加水後放到一個大鍋裡面,把BABY的手或腳放到模型粉中,停滯2分鐘,把手(腳)抽離開來後,再把加了水後的石膏粉倒進去。等乾了之後,模型就OK了。

看起來似乎不難,但困難的地方是,我該如何叫這個小孩『停滯』兩分鐘,即便只有兩分鐘而已。



我們左思右想,我覺得好像怎麼都不對。睡覺的時候當然是最佳時間,但是我得把他的手腳放進模中,但是他睡覺的時候是橫躺著,這好像怎麼喬也沒辦法在不驚醒他的情況下成功取模,似乎非得抱直。於是,我天真的以為,不如我把他抱直,然後趁他不注意時把腳塞進去,反正只要度過兩分鐘就好了,拼拼看吧!

結果變成

    

不要以為小孩是傻瓜,要玩弄他的腳他怎麼可能沒發現,很快地他就知道腳上怎麼有奇怪的東西黏住他,於是他開始動來動去,最後變成踢來踢去,這模型整個爛成一團。右邊的小塊是黏在他腳上,被他掙脫分離後的模型,左邊這大塊就是是爛掉的模型,淺藍色的是石灰粉(他應該是白色的),既然用不到了,就把他倒進去,拍一張照片,以資紀念吧!

後來想想,怎麼不乾脆就趁他睡覺的時候把他直抱哄睡,這樣應該還可以成功才是。唉,算了,等他長大一點再來買回來玩吧!

林小欣&秋小月,我對不起你們送的玩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