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空運來台的Ikea Ivar半圓層版終於抵台,我們大概從去年10月等待到現在,經過了九個月的光景,這難產的層版終於來台,我們也終於有「電腦桌」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剛搬進來的時候,當時還算相當整齊。電腦桌就是最左邊的位置,電腦那時候還沒放上去。而才過了八個多月,我們家的IVAR層櫃就變成這番模樣,很多不知道該擺哪裡的通通丟在上面,彷彿是一個超大置物櫃一樣。(不過..本來就是置物櫃咩~)

喔,不過要講的不是我家變的有多亂,而是我們家的電腦桌,他可是嵌在櫥櫃中的,有了這個半圓桌之後,以後用電腦就不用太屈就了,之前沒有這個層版之前,我們鍵盤無處放,只能很委屈的放在大腿上,這樣屈著用電腦,現在終於有一個正常的桌子了。

DSC00021

原本也在考量是否要自己去找木工訂做一個這樣的半圓桌,那麼我們就不用天荒地老的等待Ikea,Ikea客服人員說這張桌子實在太熱賣,所以全球大缺貨,已經趕工很久了,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沒送到台灣來。

我們考量了一下,這張桌子ikea賣也才幾百元,請木工弄怎麼可能百元能夠解決,還有很多技術上問題要解決,實在太不划算,於是我們決定等待,就這樣等了九個月。

DSC00022

這張桌子才六百元台幣,等待還是有價值的。IVAR這款層架真的很好用勒,實心松木,具有原始的木材條紋,可以發揮想像力組合成適合自己家中的結構,值得推薦!!

不過麻煩事來了,桌面表面太粗糙,實在相當不舒服啊,之後會在上保養油看看,不知是否能有改善。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