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我的小孩要哪一種生肖、哪一個星座,管他金豬金狗,
只要是我的小孩,只要他健康,是什麼都好。



逢龍.豬年生育率上揚 今年可望提振生育率

農曆年後適逢豬年,生個豬寶寶討個吉利。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近三十年來,在民國七十七年、八十四年和八十九年,也就是龍年和豬年生育率都比前後年高,如果這個情勢不變,今年可望提振低迷已久的的生育率。(劉映蘭報導)

我國生育率逐年下降,近幾年更是低迷,而在邁入老年化人口的同時,今年好不容易遇上坊間盛傳一甲子才一次的「金豬年」,生出來的豬寶寶會福星高照,運勢強強滾,這對準父母而言會不會有激勵作用呢?內政部戶口調查科指出,從統計上可看出龍年和豬年生育率有上生的趨勢,而且是明顯上升。根據內政部統計數據顯示,在民國七十七年、八十四年和八十九年生育率都比前後年高,而這幾年剛好都逢生肖屬龍或是屬豬,以八十九年為例,當年出生的龍寶寶有三十萬五千多位,比起前一年的兔寶寶足足多了兩萬兩千多位;可見有許多父母疼愛孩子,從一出生開始就先為孩子選個吉祥的生肖,如果這個趨勢不變的話,今年的生育率可望創下千禧龍年以來的新高,提振一下低迷已久的生育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