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這兩瓶ㄋㄟ的異狀

右邊是昨天中午擠的,左邊是晚上擠的,兩個放在一起,才知道原來顏色差異這麼大。中午擠的顏色是正常的乳白色,晚上擠的是有一點偏紅色。我努力的思考了一下,午餐到底吃過了什麼東西....

叉燒飯:難不成是叉燒的紅色色素影響的?
紅茶:喝紅茶應該不會變紅色吧?那喝綠茶不就變成綠色?
...沒了?

雖然我知道飲食會影響母乳,不過我以為只會影響口味而已勒?沒想到也會影響顏色?

朋友說,會不會是破皮?雖然餵到現在,即便有破皮應該早就沒感覺了,不過確認過,沒破皮啊,沒流血啊。天啊~好恐怖,這到底是什麼ㄋㄟ,我不敢自己嘗試,也不敢給楊辰辰喝~

有人遇過這種情形嗎?@@


[後續發展]

真的是流血了,只是傷口到底在哪裡,實在找不到@@可能如Jessie所說,傷口在乳頭內,所以沒發現到。
為何我確定真的是流血呢~因為晚上回到家才重新check過那瓶詭異的ㄋㄟ,結果發現他變成乳白色了,而底下沈澱了一堆鮮紅色的...應該是血吧?
這瓶ㄋㄟ最後拿去洗澡用了,後~真是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