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Nike 5K RUN之前我們已經先吃過早餐了,只是為了犒賞自己一大早起床,跑完步很辛苦,所以老爺想在嘗一碗香菇肉羹。這家攤子生意之好,只賣到下午一點,有有時候12點多去買已經賣光光,老主客以附近做生意的攤販為主。

就在南雅夜市口,招牌如此大,應該不會認不得。


老闆娘與他女兒兩人搞定嗷嗷待哺的客人


他的招牌當然是肉羹麵,至於米糕我沒吃過,至今不知口味如何。


我點了一碗肉羹,他的肉羹是南部口味,較甜,大概是這種正港的北港肉羹,引起南部人的思鄉情懷,所以口碑才會如此好吧!上層僅灑上胡椒粉與香菜。喔,我最愛吃香菜了!


漬漬漬...我又開始餓了


他的肉羹與眾不同,外層沒有多餘的麵粉,相當有嚼勁。


這家應該是板橋人一定要去吃過的肉羹,也是外地人來板橋找美食必去吃的攤販。板橋夜市當中還有很多美食可以尋寶,說也說不完啊!不過老實說,雖然我家離夜市近的要命,但我對於夜市中的美食並不是相當透徹的瞭解,這種道理就像是,如果去問一個台北人台北有什麼可以玩的,但他會答不出來的意思一樣。由於家裡經常開伙,在外買食物的機會不算太多,更別說特別跑到家裡附近的餐廳或攤販吃小吃,或許住的越近,所以越不懂得欣賞吧!

活這麼大了,是應該把南雅夜市吃一輪了!

BTW,夜市外的這棟揚昇河畔建案,本人覺得是我看過最奇怪地點的建案了。號稱『河畔』,我倒覺得是在大水溝旁。=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