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佩服自己,不是因為跑了Nike 5K Run而且還沒跑完,而是我居然五點起床沒賴床。感恩盧阿廷!

星期六下午我們親自到路跑協會報到,報到領取衣服,接著就開始煩惱究竟今天Nike路跑該穿什麼衣服。聽說今天應該會冷到爆,但是跑步又不能穿太多衣服,要在禦寒跟輕便當中找到平衡,真是困難啊!於是,我們以棒球裝造型,裡頭穿了一件黑色衣服之外,我還多穿了一件超暖的衛生衣,外面在穿上一件針織衫,以及風衣,披上圍巾,共五件衣服的洋蔥式穿法,把自己包的相當緊。大概是我穿太多,所以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冷。


300元報名費買這件Nike排汗衫實在很值得啊!

有圖有真相,我們六點半就到達市政府,當時的氣溫是10度。我們到達的時候,市政府附近已經熱鬧的很。


七點一到,主持人召喚大家來準備做暖身操。大會請來了加州健身中心的有氧運動老師,帶領大家跳跳跳。我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做瑜珈,對於這種很需要節奏感的動感運動,我有點笨手笨腳的。


暖身完畢,要準備開跑囉!陳致遠、錢薇娟、何守正等運動明星會在人群中定點為大家加油,不過大概是我們跑的太後面,所以沒見著他們人影。


一大群『橘』杉軍佔滿了道路,水泥地沒位置跑,還有人跑在草坪上,場面真是壯觀,還有警察開道,連汽機車都要讓我們。


才跑了約1K多,老爺不小心踏到路中間白線的地燈,結果舊疾復發,又扭到腳了。只要一動到就很痛,於是只好我負責跑,他一邊走,但是走仍敵不過跑,他追不上我的腳步,又怕老爺再受傷,所以最後我們只好慢慢走。

跑到一半沒忘記要照相,但我這個姿勢很明顯看的出來很假。


耶?照片中出現熟悉的人影,這不是我同事蘇小西嗎?當我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聽到他在前方呼喚我的名字,哈哈,被他看到我很糗的一面了!


很狼狽的跑(喔,是走)完了2K,其實到了市政府還得繼續跑,繞一大圈才算是5K,但很多人到這裡就以為結束了,或者是有很充分的理由放棄了,因此5K與我們無緣了!


跑完之後,第一件事情是到舒跑的攤位拿免費飲料,接著是排隊拍照。大會準備了這三個運動明星的人牌立像,拍完照後,可以得到一個nike相框,檔案可於nike網站下載,可能要再過幾天才能download吧!


感謝路人甲幫我們拍的合照,明顯看的出來,老爺頭髮很亂,我的瀏海已經不見了。頭髮變長了,等過年再去整理一次。


我們的號碼牌,老爺的宣言寫『跑完5K,我要中樂透』,我寫『跑完5K,我要睡大覺&吃大餐』,結果,跑完步之後我們回板橋吃夜市外的肉羹麵,然後老爺現在正在睡大覺,我在這裡Blogging。


Nike 5K RUN的雙人協力車


現場除了飲料區、拍照區,還有Nike產品的展示區。八點10分之後,進行宣言吶喊的活動,只要在台前大聲吶喊2007年的新希望,三位運動明星擔任評審,只要三位一致通過,即可獲得贈品。沒通過也沒關係,還有參加獎可拿。

吶喊之前,先看辣妹啦啦隊跳舞!


主持人正在訪問他們剛才跑步過程的狀況!


接著準備開始吶喊囉,結果名字還沒叫,這位仁兄就跑上來了。而且,還不是主持人預期中應該要出現的人。雖然勇氣可嘉,但仍然只得到參加獎。


出現一堆職籃明星,但我沒一個叫的出名字。我不看職籃的啊~


跑完的心得就是:
  1. 以後老爺一定要記得帶護腳踝的
  2. 今年一定要再挑戰一次路跑
  3. 衣服在穿少一點,包包記得帶小一點的。(我們今天帶了一個大背包,而且都是老爺背著,他因此跑的很辛苦)
雖然路跑的過程當中會稍做休息,但是根據今天的狀況下來,我發現我們都有可以跑完5K的能力,只是可惜老爺舊疾復發,所以我們無法完成。今年底應該還會有ING路跑吧,一定要再去參加一次,這種跟眾人運動的感覺真是棒啊!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