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從來不迷卡通,不迷漫畫的女人,但居然被一隻青蛙給降服!喔!Keroro怎麼這麼可愛啊!


圖片來源
起因是上星期部門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我在PXhome中逛來逛去,努力的思考著究竟要買什麼禮物。結果,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軍曹公仔,可以變換姿勢,變換表情,又在預算之內,這種小玩意放在辦公桌上最有趣了。即使我對軍曹的瞭解不多,但我想這個禮物應該會頗受歡迎。


接著,老爺告訴我他跟同事COPY了133集的軍曹動畫,很難得,我居然主動跟老爺說我想看。一直以來,都是他自己看動畫,我從來不奉陪,但這回破天荒的我居然提出要求,老爺都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看了前面幾集,我越來越喜歡這部動畫,於是我和老爺討我的聖誕節禮物。我超愛送給同事的那隻公仔,每次都把它拿來玩耍一番,把這個禮物當成自己的一樣。於是,我也和老爺討了一個Keroro公仔,同樣的,他也在PXhome中買了這個玩意給我。

一組五隻的立體台座,不過老實說沒什麼太特別,台座往下壓,公仔就倒下,如此而已。不過還算蠻有質感的,製作不粗糙,放在辦公桌前挺好看的。

不曉得我這一波Keroro熱潮可以支持多久呢?我猜也是三分鐘熱度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