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辰辰的手推車送到了。

寫這篇文章的開始,得先感謝老爺的社團朋友贊助,他們的大紅包不僅買了一台手推車,還讓我買了一件黛安芬的塑身褲。由於紅包裡面裝的是遠百禮券,於是上週末我們將辰辰安頓好厚,便抽空去了一趟板橋遠百。手推車的品牌琳瑯滿目,Combi與Aprica,這兩個可謂是手推車中的雙B車款,百貨公司上架的我們都買不起,隨隨便便都要萬出頭,不知道在貴個什麼勁。

由於家在四樓,我們家車子的後車廂也沒多大,手推車是否方便收納、是否能夠讓我們輕鬆搬上四樓做為購買的考量。另外一點,我們已經預測楊辰辰未來應該不會太小隻,所以也不能買太小台,不然到時候楊辰辰屁股塞不進去就麻煩了。

於是我們挑了Capella(S-226)這台,要價5931元。


這台的優點是,收合相當方便且迅速。只要將把手下方的按鈕一按,即可將車子折起來,後面有背帶,提著就可以上樓梯,單手即可操作,符合我們的基本要求,這車子還不算太重,約5公斤多,通常日韓的手推車都不會很重。另外可承載18公斤,雙向皆可推,但只有前輪可360度旋轉,全罩式,可平躺。

推車一送到,我馬上把推車弄好,把辰辰丟進去。大概是一開始很新鮮,所以他還在裡面玩了一陣子,不過沒多久,他又開始歡了。他越來越愛討抱,總是安靜了好一會,但又開始莫名其妙的哭哭,安撫奶嘴完全沒用,他會給你一個很痛苦、很不甘願的表情,但如果塞媽媽的ㄋㄟ給他,馬上就變乖,塞給他五分鐘之後再抽出來,他又變成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娃兒。這不就是把我的ㄋㄟ當安撫奶嘴嗎?嗚~


至於為何會買紅色的?因為這台只有紅色跟青綠色兩款,感覺上紅色比較耐髒,所以才挑紅色的。我想應該不會因為顏色的關係,就把楊辰辰誤認為女生吧!哈!


後記:在百貨公司買當然還是貴的要命,同樣一台在網路上買,整整便宜了要2000元,證據在此。所以,手推車真的是暴利啊,誰叫我們買東西都太阿莎力,只能買完之後再徒留遺憾了。鄉親們,千萬不要在百貨公司買推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