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錯過了優客李林難得的演唱會,令人感到可惜,後來又從電台當中聽到張信哲要開演唱會,我信誓旦旦的跟老爺說,我想去看!但換來老爺冷冷的回答,一臉很疑惑我居然會想去聽他的演唱會,而我是百思不解為何有人不想去聽他的演唱會。直到我前一個星期在網路上買了兩張票,老爺才在半推半就之下答應跟我去聽演唱會。

不過呢,最後老爺把這個機會讓給洪大婉,因為他覺得在家裡打電動應該比去聽演唱會來的讚,所以他不加思索的把機會讓給另外一個比他更想去聽演唱會的洪大婉。

我雖然沒有特別迷戀張信哲,但是,他的情歌卻是我從小聽到大的。聽這種實力派歌手的現場Live應該是一大享受吧,我只是單純的想去聽聽他唱情歌,反覆的回味一下那些經典好歌,而這場演唱會果真沒讓我失望。

演唱會準備開始,似乎前面還有很多位置沒有坐滿,接著,看到一堆人紛紛往前走,我們開始遲疑,真的要這樣做嗎?如果遇到別人的位置不就很尷尬?不過看在一堆人都這樣做,而且,前方空位實在太多的份上,我們也顧不得,趕緊找到一個好位置先。只是覺得,花錢買更前面一點位置的人,應該覺得自己賠到了吧!

我當燃不期待他跳舞,張信哲的四肢是出了名的不發達。演唱會用各種不同的時空愛情,輔以戲劇的方式呈獻,還串場了兩首聖誕歌曲,由張信哲一個人從頭稱到尾,沒有嘉賓。他的歌聲無可挑剔的嘹亮、清澈,再次聽到『寬容、太想愛你、愛如潮水、信仰』等等的經典情歌,彷彿回到國中那愛聽張式情歌的年代。

不過,這一場演唱會真是辛苦洪大婉了,他整個漲奶到不行,回到家一定是兩顆硬梆梆了。


[延伸閱讀]
[我聽過的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