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不太能夠體會,為什麼別人都會說,看到自己的孩子笑,就什麼辛苦都忘記了。真的,要自己有了孩子,才能夠體會他們說的道理。當爸媽的,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孩子的一抹笑容,即便那只是一個無意義的笑,一切都很值得。

第一個月時,楊辰辰的笑大部分都是甜死人的微笑,他會先抽動一邊的神經,另外一邊臉不動,然後偷笑一下,這舉動尤其可愛!偶爾才會看到他兩邊臉頰一起笑,那時候真是迷死人。尤其是早上,他在我們的大床上喝完ㄋㄟ後,笑得特別開心,大概是喝完ㄋㄟ滿足了吧!第二個月,終於看到他會開懷大笑,真的是那種嘴巴張的大大的,很開心的笑,有時候還會聽到他"咯咯咯"的笑聲呢!我終於又發現他像我的一個地方,他大笑起來的時候,比較像馬麻。

看這張照片,他笑得多麼開心啊。楊辰辰真的是什麼都大,眼睛大、鼻子大、嘴巴大、頭大,完全符合他爸媽的特徵,只希望他以後不要連身體都大,健康就好,不要肥滋滋才是。


以下是證據,這是馬迷"做小姐"時候的照片,笑容有沒有一模一樣啊~~


順便分享幾張楊辰辰愛笑的照片,希望能夠感染正在看文章的你,也笑一下吧!

抽動一邊臉頰神經的笑


喝完ㄋㄟ、滿足的伸懶腰,一副很奸詐的笑


馬迷最愛的甜死人的微笑


很不甘願的笑



開懷大笑(這雙下巴會不會太明顯了)


馬迷說每天都要大笑,這樣身體才會好喔~



迷死人的笑

  

還有楊辰辰的愛笑實錄影片,這是今天早上楊辰辰喝完ㄋㄟ後的滿足表情


看完楊辰辰的笑容,記得也要多笑一下,保持身心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