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彌月禮選擇太子油飯,部分的朋友送阿默蛋糕。原本,我們有考慮過要買太子油飯+阿默蛋糕,讓朋友們一次吃到過癮,不過考慮了一下,這樣實在不便宜,決定還是只送其中一項,不過送大份一點的。

網路上很多人在說,太子油飯的客服服務態度不佳,不過我接觸的經驗感覺還好捏!價格硬是真的,"完全"沒有折扣,頂多買50盒送一盒(訂購的內容中價格最高的那一個),還有客服電話只能星期一到五的五點以前打,超過五點就不接線了,其他倒是沒有遇到態度不好的感覺。

油飯的部分,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太子跟甲七碗,我兩邊都要了試吃品,直接打電話過去客服,講明說你要索取試吃品,他們就會安排人員送過來,送來的時候也不囉唆,不會花什麼時間跟你講一堆有的沒的,東西簽收後他們就閃人了,相當迅速。

太子油飯送來的是一個葷食、一個素食,其實若問我說太子油飯到底好不好吃,我覺得還算ok吧(我的味蕾不敏銳啊)!其實我說不出來是不是真的很好吃,不過大家都說好吃,我就相信他真的很好吃吧!!


每一盒大概就是一個碗大,我把他當作午餐嗑掉了。(對了,做月子的時候可以吃油飯,所以朋友們做月子時沒事可以多要一點試吃品…)


甲七碗送來的試吃品,比太子的稍微在大一點,料看起來相當豐盛,不過我一口也沒吃到。楊老爺是早已賭定我們會訂太子油飯,甲七碗的油飯,他說去7-11就買的到了,何必拿來送人,所以,他送來的試吃品我們真的是吃好玩的。


就太子跟甲七碗來比較,其實我覺得價格上真的沒有差非常多,頂多甲七碗有折扣優惠,至於好吃不好吃就是看個人喜好了,兩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我們訂購的是金富貴(NT220),一盒大概夠一個人吃兩餐吧,而公司同事,我想了很久,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訂,決定還是跟前人一樣,訂散裝的油飯,然後大家一起吃。太子散裝的油飯一斤95元,我一共買了15斤,請太子幫忙送到公司。而他們也很有趣,散裝的就真的是用塑膠袋裝起來,完全沒有多餘的包裝,就是在菜市場買到的油飯一樣。

 
由於有些朋友在遙遠的南部,或者不住在附近,我不方便送到,我就改以低溫宅配。油飯其實不能放久,放久就不好吃了,我改以送阿默蛋糕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這是我覺得阿默裡面最好吃的蛋糕。同樣的,阿默也可以索取試吃喔,只要打他們的客服電話,他們會在預產期前兩週幫你送到家,而且阿默的試吃品一點都不吝嗇,相當大一盒,裡面有高鈣乳酪、咖啡、手工和千層蛋糕,我拿到的時候還嚇一跳呢!

阿默蛋糕的折扣表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嚕!!


[阿默蛋糕]
網址:http://www.amo.com.tw/index.asp
電話:2306-3752(萬華總店)
滿一千元可外送

[太子油飯]
網址:http://www.birth.com.tw/
電話:2553-7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