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坐月子在家裡沒事只好買東西,這個月敗了不少,首先來分享幾件母乳媽媽必備的商品。

六甲村母乳保冷袋(784元)購於Yahoo拍賣
因為四月中後得回歸職場,心想還是準備個保冷袋方便母乳的運送,雖然我不是很確定這東西究竟實不實用,但我還是敗了…



背起來還不算難看啦~


AVENT手動擠乳器(1480元)購於嬰兒用品店
超好用的,不過就是清洗麻煩了一點。每次擠完奶都得把零件全部拆除,然後再重新清洗、送消毒鍋,費時費力。這一款的還有附上母乳儲存盒(180CC)五個,放冷藏庫很好用,省了母乳袋的錢。





貝親母乳實感玻璃奶瓶(120/個)購於嬰兒用品店
晚上睡前奶的那頓瓶餵我都是用玻璃奶瓶,新生兒一開始最好還是用玻璃奶瓶,對於母乳營養成分的損害也會比較小一點,不過呢,買了三瓶120CC的發現根本用不到那麼多,於是把另外兩個換成大奶瓶,我想楊辰辰第二個月之後就可以換大奶瓶了,因為他食量驚人啊。目前楊辰辰用貝親的奶嘴吸的比較好,未來應該會繼續用貝親的。

 

美樂羊脂膏(780元)購於嬰兒用品店
乳頭破皮專用,可食性,所以寶寶吸允前不用特別擦拭。也可以用於嘴唇乾裂、破皮,只是不便宜就是了。遇到乳頭破皮,首先先用母乳在乳頭外面擦上薄薄一層,然後再用羊脂膏,很快就會好了。


六甲村媽咪樂活枕(525元)購於YAHOO拍賣
相當之好用的抱枕,我在懷孕時就買了。因為懷孕後期很容易腰酸,晚上會睡不好,將枕頭拉直就變成了一個很好用的抱枕。生產後,把枕頭扣起來環在腰際,就變成了哺乳枕頭,寶寶放在枕頭上,就可以把雙手空出來做別的事情了。不過呢,寶寶躺在上面是180度,哺乳時最好還是放一個寶寶的小枕頭在他的頭下,有一點高度,這樣比較不容易溢奶或吐奶。等到寶寶會坐了,還可以把寶寶放在枕頭裡面,當作靠枕,用途多多呢!!

圖片來源

六甲村時尚風運動哺乳兩用內衣 (395元) 購於Yahoo拍賣

(圖片來源)

這款不錯穿,適合做月子以及在家裡的時候穿,我個人覺得無鋼圈的比較優,較無負擔。這個賣家是我目前看到賣的最便宜的,建議生產前至少要買一兩件,做月子的時候可以替換,生產後再來依照罩杯的狀況看是否需要買更大的,因為生產前後胸部會整個大上很多,如果提早買太多內衣那有可能生產完後會嫌太小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