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噗媽小貝媽點到名,看來我一定要給他配合一下才行。不過我就不點名嚕,想寫的就自行接續下去吧!^^(小噗媽、小貝媽原諒我啊~)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紅字部分是我修改過的題目)

1.你的優點是?
→ 隨和吧!?(幹嘛自己想了一個答不太出來的題目)


2.最近最鬱悶的事?
→ 這幾天辰辰一直有鼻涕+乾咳,不過除此之外吃的好睡的好,害我一直擔心他是不是感冒前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不一定,如果對方可能對我也有好感,我應該會告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 都是認真、愛家的好媽咪啊!!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我和老爺共同努力打拼的家,還有我們的寶貝兒子。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 當然是被人愛比較幸福啦~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和第五題衝到了啦

8.你的夢想是什麼?
→ 當一個好媽媽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 做過很多ㄟ,為他生孩子痛個半死,為他懷孕腫個半死,為他得妊娠紋醜個半死、還為他得痔瘡痛不欲生.....(犧牲真大)

10.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 任意門,這樣以後辰辰肚子餓我就隨時去餵奶,不用作便當啦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 幾乎不會過夜,我個人健忘,吵完睡了一晚就忘記了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 體貼吧,他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13.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
→ 回到大學吧,想想大學好像玩得不夠瘋,而且這回我不會等到大四才跟老爺談戀愛了。

14.最近發生令妳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 看到辰辰笑,就足夠我開心了。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 過著平凡一家三口樸實的生活,這應該很容易吧~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 想去紐西蘭南島自助旅行,不過看來現在要等很久了……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 舊金山不錯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 一男一女當然是恰恰好,不過不可能沒壓力,所以這個問題在說吧....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 固執,有時候我都很懷疑我怎麼不是金牛座的

20.最懷念的年代?
→ 學生時代,還是讀書不用賺錢比較幸福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