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應該都比我早一步看到這期的數字週刊了,這期的雜誌因為陳冠希性愛事件搞的很熱賣,我們找了好幾間7-11都買不到,後來還是我媽透過朋友輾轉買到的。

請看2/14出刊的這一期


在這本裡頭


然後翻到第76頁,就會看到一個大肚婆…攝影師把我們家拍的看起來好大一間,果然功力有差啊!


話說某天詹老師問說,有壹週刊記者想要採訪,問說能不能拿我們家當Demo,既然這是詹老師的作品,我當然OK啦。來採訪的記者也相當風趣,而且很能聊,從居家的大大小小事物,到女人的私密話題,只要不忌諱,他幾乎沒有不能聊的,而且他也是學樂器的,每年都會固定在國家音樂廳表演,感覺起來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美少男啊。



攝影師要我當Model,做幾個動作讓他拍照。我心想,好吧,我的孕婦照就靠你了,有啦,結果拍起來有看起來瘦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看吧^__^,低調的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