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仔細的把兒子看過了好幾天,發現兒子像我的地方實在少的可憐。唉,真是太不公平了,至少兒子也是我懷胎九個月,陣痛四小時生出來的啊,怎麼沒什麼地方像我,不公平啊!!

以下是證據…

↓ 不小心沒拍好的照片,但你看看,這兩個傢伙居然連瞇眼的時候都是一個樣
DSC00002

↓還有這張,看那兩個人的下巴,果然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DSC00080

而我唯一能夠貢獻的,大概只有這對眼睛吧!辰辰的眼睛是寬大型的,偶爾會有雙眼皮出現,不過,我重新回去看老爺小時候的照片,發現老爺小時候眼睛看起來也不小啊…那真是太恐怖了,如果辰辰連眼睛都像老爸,那麼老娘在他臉上就幾乎沒貢獻啦!!


再把爹娘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越來越覺得,果然是古人有云啊.....


孩子不能跟別人偷生,真的。長的像誰,一看就知。好吧,我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