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的生命」紀錄一個義大利年輕女性芭芭拉第一次懷孕的過程、她和先生期待新生的喜悅、她身體上面臨的變化,以及和腹中寶寶逐漸密不可分的關係。芭芭拉是個海豚訓練師,直到懷孕好幾個月,仍然還在工作。她在水中遊泳與海豚互動,她感覺到寶寶也在她肚子裡遊泳著。

「子宮內的生命」中包含了兩個不同的世界-準媽媽生活的世界和胎兒生活的子宮。雖然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子宮內的世界,但人類生產過程卻是醫學上十分神秘的領域, 至今科學家知道的仍然有限,為了盡量貼近事實,本節目蒐集了最先進的醫學研究,運用電腦動畫和來自醫生、生物學家、遺傳學家和心理學家的專業意見,以了解 子宮內的胎兒是如何發展,母親的生活、情緒如何影響胎兒、母體和胎兒間如何交流、哪些因素會觸發生產等等。節目中也將討論人工受孕和基因操作的熱門話題。

* 如果影片不斷Lag,就讓他先load完再重新播放,這樣就會比較順暢了。

子宮生命之旅1/811分43秒



子宮生命之旅2/811分43秒



子宮生命之旅3/811分43秒



子宮生命之旅4/811分42秒


子宮生命之旅5/812分2秒


子宮生命之旅6/812分3秒


子宮生命之旅7/812分3秒


子宮生命之旅8/8(12分3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