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子是一個幸運的孩子,還沒出生倒是幫爹娘省了不少錢,至今我尚未買太多關於他的東西,親朋好友所贈的恩典牌,已經幾乎大部分足夠了。大到嬰兒床、小到奶瓶奶嘴,看起來是都不太缺,還得誠心感謝好朋友們的幫忙,楊小子的娘先替大家叩謝了。

喔,對了,我家是不缺衣服的,別忘了,我娘是在賣童裝的,所以如果有親朋好友要送彌月禮的,請千萬不要送衣服,我們家的童裝足以讓楊小子穿到國中畢業呢!

由於恩典牌的婦嬰用品眾多,我分兩篇來逐一介紹,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將這份恩典繼續傳遞下去。

爸媽的朋友送的蠶絲被一件

超級高級的,這小子居然一出生就有蠶絲被可以睡。


小西&名慧送的好動寶寶(M)
四包尿布還送玩具一組


小兔送的滿意寶寶(新生兒)一箱
一大箱,一個月的尿布應該都省了吧....


小欣送的施巴泡泡浴露
她早在我五個月左右的時候就送給我了,真是貼心~


Louise、顯智、丸子、卓群夫婦、Tim合送的國際牌電暖器
我的願望實現了,楊小子洗澡不用怕冷了,好貴重的禮物,真是大感謝!


小玄子送的親密背巾
貼心的小玄子,這背巾她都沒用過,就讓給我用了。


洪大婉送的電動擠奶器



洪大婉送的調乳器
很多楊小子的民生必需品,幾乎都是洪大婉貢獻的,真的是麻吉!



洪大婉送的母乳袋



洪大婉送的奶瓶清潔劑



恩典牌的東西真的是最好用,也最實在。再次感謝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