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我家老爺居然在我面前娶第二個老婆,而且還要我這個大老婆幫他張羅婚事。起源好像是這樣子,有長輩因為同情一個肢體殘障的女孩,因此叫楊老爺一定要娶他,而且更瞎的是我爸媽、他爸媽都同意這場婚事,於是挑選了一個黃道吉日,準備把這個女孩娶回家。

場景一開始在我家,我也不懂為何明明是楊老爺要娶妾,但是文定在我家辦,這個女孩下半身不能行動,於是我爸把他抱了進來,那個片刻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同情這個可憐的女孩。楊老爺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們都無可奈何。我爸還說,反正把他娶回來,什麼事都不用管。我心想,又不是娶一個神主牌回家,怎麼可能不用管呢,娶了他,不就代表要一輩子為她負責,要照顧這個女人,以後就變成是楊老爺要抱著他到處行動,我怎麼能夠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接著,文定儀式大概結束了吧!要準備去吃飯,下一個目的地是老爺的家。老爺還要我打電話回去給公婆,問他們請客的地點是不是都準備好了,我心裡滿肚子怨恨,『為何你娶妾我這個大老婆還得幫你張羅婚事』……

接著這個夢就在滿肚子怨恨當中無疾而終。

我做這種詭異的夢也不是第一次了,今天做的這場夢夢到我根本沒精力起床上廁所(懷孕後我幾乎天天半夜爬起來上廁所),早上一起床就很怨恨的跟老爺說『你居然娶了第二個老婆』,我還在MSN暱稱上改成這句怨恨的話。而楊老爺很無辜,他說『上回我夢到你跟別人跑了,那怎麼說?』

原來,我們兩個人的潛意識當中都是這麼的不安啊,還是應該換個角度,原來我們兩個人是這麼樣的無法分開,所以才會用負面的角度來證明我們的愛有多堅真!?有沒有大師來解個夢,我的潛意識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延伸閱讀]

2007.03.28 [生活] 怪夢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