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你的大名是:Patricia(派翠西亞)  (ps:patrica並非我的英文名,那只是網路上用的id而已)

2.你的生日是:19, July

3.誰傳給你的:Smile

4.說出你的好朋友:嗯~講現實上的朋友好了,少不了洪大婉、田小雞、玉華、潘、李阿舒、高蛋蛋等等~~

5.有沒有男(女)朋友:我可以有男朋友嗎?(問老公)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一份不用花錢,又可以超級窩心的禮物。

7.近期最開心的事:老爺終於流浪回家了,他回來我最高興。

8.近期壓力大的事:嗯~壓力是還好,工作上倒蠻煩惱的

9.未來想從事什麼:好媽媽,教出好兒子(女兒)。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有,不然幹嘛嫁給我家老爺~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為什麼不會?

12.跟誰出去最幸福:還是我老爺,不過跟一群好朋友出去,是另外一種幸福喔!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冷靜,然後說明白。不過基本上我不太可能會跟人吵架。

14.跟情人出去會:會怎樣?我阿知~

15.聖誕節要幹嘛:不知道耶~沒特別計畫!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我老爺

17.有沒有起床氣:有,最倒楣的是睡我隔壁的那個

18.有幾個兄弟姊妹:兩個弟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彭佳慧的歌我都很愛,相見恨晚或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張學友的歌我也很愛,我超愛他的雪郎湖專輯

21.喜歡什麼顏色:沒特定顏色,general來說應該是藍色吧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上廁所前為什麼要先沖水?除非前一個人沒沖水吧@@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好奇怪的問題壓,性向來說,我當然喜歡男人,但,不代表我不愛女人啊…

24.頭髮有幾根:阿勒,這問題太蠢了

25.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有時後可以因為想睡覺而不吃東西

26.初吻在何時:既然嫁人了,這個問題好像對我沒啥隱瞞的價值。初吻在……………秘密!(真是吊人胃口XD)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不想臭死自己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理化,所以讀社會組

29.愛不愛五月天:還算欣賞,但不到很愛的程度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當然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想要有點變化,不想要在重複著一陳不變的事情,不想要做著自己都可以掌控的事情,不想要沒有挑戰,沒有驚喜,沒有突破的慾望。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沒有把握、看不到未來的事情,很容易放棄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老爺說:『我快下交流道了』(因為我現在正在等老爺來接我下班,他下交流道就會打電話給我)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跟我媽說,謝謝你。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眾朋友面前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這些題目誰想的呀!(照抄,有些題目太蠢了)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回家吃晚餐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沒有生理期的感覺>"<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最近正在看日劇-夫婦,很不錯看喔!!

40.最想收到的禮物:我老爺可以送給我一個小孩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我好像不太浪漫耶~~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唉呦,很難打分數耶!應該沒有90也有100吧?(狂笑)

43.覺得自己幸福嗎:當然,如果有小孩會更幸福!

44.如果可以讓你時光倒流,最想把握的是什麼:親情



在Smile家看到這篇點名文章,趁他還沒來通知我的時候,自己趕緊把功課完成。

在我眼中,Smile是一個很懂得幸福的人,她很細微的觀察人事物,
跟隨著她的文字,認識她已經有一年多了,
從文字當中,感受到她對外界的敏感,還有那份對人的感情,是一個相當溫暖的女生喔!

這篇點點名,我就不繼續點名下去了呦!有興趣自己來玩玩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