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每週總是會有幾天,正逢我老弟得上課的時候,他會順帶載我到公館捷運站,讓我省了一大段的捷運費用,而下班又有老爺的溫馨接送情,這個月來的交通費超省的。

而今天,到了公館站後,一入站就聽到列車駛入的聲音,鈴聲響起,緊促的聲音提醒我得加快腳步。我今天穿了一件長裙、還有靴子,走起路來總是無法太豪邁。一 個腳步不留意,我滑了好大一步,差一點在人群之間跌的狗吃屎,我的心揪了一下,相當害怕我特別穿的美美的早上,會在眾人面前丟人現眼。

還好,此時有一隻莫名的手,拉了我的右手一把。突然間,我鎮定的下來,已經滑出去的腳步停止了,接著,我抬起頭來,開始衝向捷運車廂。

進了捷運後,突然有一陣暖暖的感覺,還好有那個好心人拉我一把,雖然當時我沒看到他的模樣,但她(我覺得那應該是個女生) 適時地拉了我一把,讓我免於跌倒的危險。這社會上,仍然存在著不少這樣子的溫暖之手,至少,我今天又體驗到了一次。

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