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一個星期的貓式,終於還是有一點小成果的。

今天不算是產檢,因為上週的胎位不正,所以這週特別又去醫院照超音波,看看楊小子滾回來了沒。到醫院之前我還很緊張,摸著自己肚子的右上方,一塊硬硬的,心想不會楊小子的頭還在上面吧!?挺著大肚子做貓式真的很辛苦,我不想再練瑜珈了啦(任性中)!還好還好,超音波一照,醫生說胎位正了,頭在下面了,我應該可以安心的自然產了!

今天的楊小子超級配合,知道爹娘要去看他,所以早早就起床活繃亂跳,照超音波的過程,楊小子不斷地做表情彩衣娛親,逗的醫生伯伯也笑哈哈。他側著臉給我們看,小嘴巴動啊動啊,還會吐個舌頭,就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讓當娘的我心花怒放,真是太容易就滿足了。



才一週的時間,楊小子瞬間長大了300公克,依照這樣的進度下去,真不得了。肚子明顯大了一點,有36週的大小,平均起來約34W+1,比目前大了一週多一點。至於以下這張超音波圖,應該沒幾個人看的懂這是啥部位,根據阮醫生的解說,這就是我們家小子的『楊蛋』啦!(人家是偉蛋,我們家的是楊蛋啊!)


今天突然興起想要量腰圍,但怎知居然捲尺不夠長,最長只有到40吋而已。我居然淪落到捲尺都不夠用的程度,真是令人感到心酸啊!挺著這個肚子,現在出門一定得用托腹帶,否則回到家一定是腰酸背痛。不過,至少到現在我還蠻enjoy在這個當孕婦的感覺當中,我還不希望楊小子太快出來。兒子啊,你娘沒催你退房,你就別自己拎著行李說不住了喔!乖乖住滿37週之後,我說你可以退房在退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