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子開始越來越皮,翻滾的頻率越來越高,結果就自己亂翻,翻到現在胎位不正,害老娘每天晚上都得練蝦蟆功,才能夠把他的『體位』給喬回來,真是整死我了。

之前只要楊小子一番滾,我還會覺得很興奮,用手去摸摸肚子鼓起來的那邊,彷彿在跟他做一些互動,但是,現在開始擔心楊小子亂翻一通。上週六產檢,超音波一照,很明顯的楊小子頭在上面,醫生說這個時候,胎兒的頭應該在下面才對,於是告訴我得回去好好練功,把他喬正。醫生也叫我別擔心,因為羊水夠,所以他翻的上去,應該也翻的回來,只要他配合別再亂滾就好。

兒子啊,你害老娘擔心了一下捏!


楊小子現在已經快要兩公斤了,頭有8.4CM寬(比兩週前大0.3CM)、大腿骨5.8CM(比兩週前長0.5CM)、肚子58CM(比兩週前大2CM),接下來他會用倍數成長,如果楊小子真的遺傳了我家的巨嬰症狀,生出來是4000公克,那代表從現在開始,八週後他會成長一倍大。喔,真是太恐怖了!


快32週的大肚婆,現在開始覺得肚子好撐,也開始越來越不想走路了,而且怎麼站都覺得不舒服,不過在捷運裡面,反倒被讓位的機會變的越來越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含蓄的關係。我不敢挺著大肚子站在坐著的人正前面,一方面我覺得尷尬,彷彿是逼著人家一定得讓位給我,另一方面,我也怕他不讓位給我,那麼就是我很尷尬,所以我都選擇站在中間或門旁的位置,等待好心人讓位給我。不過,或許我的眼神還不夠渴望有位置坐吧,只是面對一堆在睡覺的上班族,我也不好意思,只能說自己手腳太慢。好心人還是存在的,至少坐10次捷運裡面,會被讓位個兩三次,台北還是很多善良的老百姓啊。

繼續回去練貓式,趕緊把楊小子喬回來。加油加油!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