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好一陣子沒在這裡寫寫心情,這一陣子寫東西的靈感消失,經常只在腦袋當中晃一陣子,回到公司、回到家中、回到電腦前面,卻什麼也想不起來,不想要『為賦新詞強說愁』,只好作罷。但是,又一直想寫些什麼…

老爺回家後,我開始不太喜歡開電腦,雖然晚上還是會逛逛BLOG,看看有沒有人留言,但是比較起以前我是一回到家就待在電腦前面一整晚,已經收斂太多。

這一陣子,我們吃完飯後,就會窩在床上看電視,這一兩天他開始看日劇,八點的時候我會跟他搶著看還珠格格,別懷疑,還珠格格這部看了八百遍的瓊瑤戲碼,我們家人還是愛看,但老爺總是嗤之以鼻,很難想像我們腦袋在想些什麼。看電視的過程當中,我的手經常不安分的在他身上遊走,偶爾搔他癢,偶爾抓抓他的肚子,偶爾摸摸他的胸部,我跟他說,以後餵奶的時候,我一定要叫小孩去喝他的奶,除了讓他感受一下餵母奶有多痛,也要讓他確實瞭解到,他的胸部已經比我還要大了。我這樣的舉動,老爺當然不放過我,於是我們兩個人常常在床上互相ㄋㄧㄠ著對方,最後通常都是力氣大的人獲勝。

最近我開始量基礎體溫了,其實應該從上個月那次劇烈經痛後,就開始執行。但是,有好一陣子,我根本沒量,早上起床就已經來不及了,根本沒空停下來量體溫,於是,老爺回來後,我告訴他,當他起床時,記得把體溫記塞到我嘴巴裡面,然後,當他要離開的時候,記得幫我把體溫計拿起來,看看幾度,在跟我說。果然,有老爺在的這幾天,量體溫的計畫都有確實執行,只是他仍然看不太懂水銀的溫度計,我還是得迷迷濛濛地睜開眼自己看,然後再迷迷濛濛地睡回去。想像一下那種情景,其實還挺好笑的。老爺他離開的時候,一定會給我一個Goodbye kiss,讓我在安穩地躺著,掙扎睡這最後50分鐘。

我媽煮給我們喝的中藥真的難喝到一個爆!我媽說他買了五包,但怎麼也不告訴我那中藥究竟是幹什麼用的,所以我強烈的懷疑這中藥是要幫助生育的,我只能說,唉,老媽你想太多了!因為太難喝了,所以我們講好輪流喝,前天他喝,昨天我喝,今天是最後一包,兩個人一起喝,每次喝完不論怎麼漱口刷牙,中藥味還是殘留嘴中。

我還是喜歡下班時被老爺接回家的感覺,同事們總是很羨慕這一刻呢!誰叫我如果坐捷運回新埔站,得花上40分鐘,但是若老爺來載我,40分鐘不到就可以回到家了!即使老爺得多繞一點路,我得多等待好幾十分鐘,還是一起回家的感覺好。

最近的心情,也不全然是那麼的幸福快樂,工作上很多事情還是讓人煩憂,是不確定感作祟,還是心理面那個不安分的小惡魔作祟,我似乎到達一種看透一切的境界,但是,我又很討厭這樣子的自己。但能怎麼樣呢?沒有一項工作會盡如人意,會處處讓人滿意,這就是人生啊,我該繼續努力說服自己『活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