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不只一次夢到楊小子,不過,大部分都是不正常的夢。

前幾天夢到我生了一個女兒,原來楊小子露鳥是露假的,老爺說他只是在那邊比了中指,就被我們大家認為他是公的。昨天我夢到一個真實的楊小子,不過他的長相平凡到我現在都想不太起來,我想他一定是沒有一雙大眼睛,所以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夢裡本來就沒啥邏輯,很快速的換了一幕,我看到我的兒子變成蝴蝶,還破蛹而出,長的可愛極了!他沒有飛走,只是停在我的手上,乖乖的。



夢醒之後,摸摸我的肚子,還好楊小子還在,沒有變成蝴蝶飛走了。

是因為還珠格格看多了,有點走火入魔嗎?但大家都告訴我,這似乎是一個好的胎夢,即便他沒有任何邏輯,還有點靈異。

楊小子啊!哪天在夢裡讓老媽把你看個清楚呀,別再變成一些奇怪的生物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