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板橋南亞西路上,這種純樸到一個不行的馬路旁邊,開了一家挺具有美式風格的布朗琪早餐店,連裝潢都有特別講究,搞的很亮眼。在魔鬼甄的部落格看到這家店,引起我的好奇,既然離我家這麼近,一定要去嘗鮮一下。

每逢假日,基本上我都是懶在床上等待老爺買好早餐回來給我吃,昨天約好說要來這家吃早餐,於是,他逼迫我一定要起床,這種早餐店要兩個人一起去吃才有感覺。


店裡的氣氛還不錯,生意也很好,相當乾淨。早上10點多到這家店,連位置都得等個10分鐘才有得坐。(照片是手機拍的,有點沒對焦清楚,勉強看嚕!)


原本以為會開這種店的應該是20多歲年輕人,但結果發現,好像都是30、40歲的媽媽,真是趕的上潮流啊!來這兒消費的客層感覺上也差不多都是20~30歲的人。


這是我的香燻雞肉弗克夏,外面的麵包相當酥軟,與生菜及雞肉綜合起來相當美味。


只不過,這頓早餐對於食量增大的我似乎有點空虛啊…


老爺點的美式炒蛋。我們邊吃著這炒蛋,邊討論著以後搬新家也可以如何如何的做早餐來吃,這些東西都不難弄,只要有心,什麼都弄得出來啊。我期許以後我真的可以弄早餐給老爺吃…純粹是期許啦!


老爺還另外點了一份蘿蔔糕,不油膩,外酥內軟,另外在點了一杯咖啡、一杯果汁,兩個人總共要165元,果真貴的要命啊!這種店還是嘗鮮一次就夠了。



布朗琪早午餐BRUNCH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西路二段73號(天主堂隔壁的隔壁)
電話:(02)2272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