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隨時提醒著自己..

你的孩子並不是你的,他們是對生命本身充滿渴望的兒女
他們是經由你來到這個世界,但不是出自於你
雖然他們和你在一起,但他們並不屬於你
你可以給他們你的愛,但不是你的思想,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
她們的身體居住在你的屋子裡,但是他們的靈魂卻不是...


form紀柏倫(Kahlil Gilbran)

--TEXTDRIVE--
今天,是青櫪離開台灣的日子,他要邁向美國大陸,為他的前程而努力。

晚上11點50分的飛機,啟航。

祝他順風,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一個人,每天都想找千百個理由不要來上班,這個時候,代表他進入了工作的無力、低潮期...

怎麼這麼像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看不到工作的動力在哪裡,心想著,趕快把現在的工作結束後,我就可以換工作了,這工作現在看來,似乎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與挑戰性,一切都很上手,一切都很順利,一切就這樣子……nothing happen。

我的心已經倦怠了,加上環境上的改變,同事的離職,每天就像在數日子,唉…這是不好的現象,但是,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現狀,我無力去面對公司的現狀,也無力去面對同事們一個一個離職,雖然,我可以控制的是自己,但是太多外在影響著我,我必須跳脫這個環境,才能有所成長。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的歌曲,看到這個歌詞,讓我想起大學的社團朋友們,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生命當中的色彩。

---------------------------------------------------------
一起開始的旅程
作詞:施人誠 作曲:Neo Ivy(喜歡音樂) 編曲:Martin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 Make Me Complete.
這句話、是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家瑞告訴我的,取自於征服情海當中的對白,那時候還會搞浪漫,我也回了他一句.....
I've not found my Map,until now. 他在網路上的ID就是『MAP』...很有意義的一句話吧!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這樣搞浪漫...久了就沒囉....

不過,他在課程結束的卡片中,又重新告訴了我....you make me complete.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嗚嗚....93年5月2日 It's not my day..>"<

我居然摔車了,倒楣的是,是我自己摔的,不是人家來撞我…

誰叫板橋的環河道路都沒車,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我已經撞上了路邊的一排石頭,趴趴趴趴趴........摔在地上了
看著我媽的車子摔的「瞇瞇冒冒」,不禁讓我想起上次的車禍..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堂課的日記,到現在才寫,原因,有兩個:
1. 週六上完課緊接著去青櫪的餞行,回來很累。
2. 週日晚上講電話的時候,跟家瑞鬧的小不愉快,所以不想思考。

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我懶。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問我媽,我有沒有需要買什麼保險,想說時候到了,應該幫自己買保險了。

我媽當然不忘記跟我耳提面命一下,說現在這個時候,要存錢,不要亂買東西,問我的存款有沒有十萬了,然後問家瑞的存款現在怎樣了,問到了舒文的婚事……不知不覺當中,問了一個問題:「那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楞了一下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主辦活動是很辛苦的,但是,能夠辦一場成功的活動,也是一種成就呢!

距離青櫪正式離開台灣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或許因為這樣,所以當天離別的感覺並不濃,反正大家就是盡情的歌唱、歡樂、聊天,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的聚會,有好多有的沒的可以聊。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突然興起…拿起手機看看電話簿中的名單……
好多人,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聯絡了。

我的電話簿當中,用群組分類,Nokia的手機,用英文字排序的,
B:中原企管的朋友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是團體課程的第二堂課,有人提早十分鐘給我MorningCall,害我在路上很想睡覺.....Zzzzz...

上禮拜的課程重點在於溝通,老師給我們一項作業,須寫下三項對於對方的期待,希望他多做一點的事情,然後再針對於這些事情進行溝通,瞭解彼此的想法,雖然我從上星期就跟家瑞說,該做功課了,但是,我們一直拖到了今天早上在捷運上,才開始做功課。老實說,我們根本就在鬧著玩的,並沒有很認真的在做功課,我對他的期待就是:1.希望他陪我去買外套、2.希望他陪我去照大頭貼。他對我的期待是:希望我小女人一點、溫柔一點、不要太鴨霸,但是我跟他說,不能做人身攻擊,所以,他把期待改成:『希望我不要叫他陪我去拍大頭照』,哇勒..這是什麼期待啊...他就是不愛跟我去拍大頭照...#$%&*^&*&*$

我覺得,家瑞已經讓我無可挑剔了,我希望他可以多做些什麼,我覺得其實很難耶...因為他夠好了,如果真的要說,我希望他「愛自己比愛我多一點」,或許他不覺得這樣很辛苦,給我幸福就是他的快樂,我還是很希望,他能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